磁力效 磁能貼布 萬用的遠紅外線磁石貼舒緩酸痛

必須說我是一個磁力貼愛好者
目前已經試過三個品牌的磁力貼
從易利氣開始,使用的高斯數從800開始用到2000以上就回不去了

這次用的品牌是磁力效 磁能貼布 2600 高斯
說明:高斯數字越大代表磁力越強,
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越好。
因應個人身體狀況可先從低高斯適應

小小一顆磁石對身體有很大幫助
我通常會貼在穴位點,可以幫助舒緩酸痛
或是針對穴位有些許療效
先來看一下外包裝
(好像磁力貼都會走黑色包裝為什麼呢?)
一盒有12枚,正方形與圓型(個性系列表面有花紋設計,低調的小巧思)
不同於一般磁力貼,除了磁石本身的效果,磁力效更使用了遠紅外線粉末,
讓血循效果更好。此為日本專利技術,台灣專利生產,品質跟效果讓人倍感信心啊!
因為我有運動習慣,常會覺得肌肉痠痛,常用電腦容易肩頸痠痛,最常貼的是肩頸與背部
還有緩解便秘穴位
肚臍附近的穴位天樞穴(肚臍左右2寸位置)
或是生理痛的穴位
(關元穴:肚臍直下3寸,約四指幅寬)

經過我實際測試,有貼的時候,便秘情況真的比較好轉
雖然平常有運動與吃蔬菜水果,水也有多喝
但我是屬於腸胃不易蠕動的類型(與我腸構造有關)
貼著就真的覺得順暢度有比較改善

最明顯的是生理痛穴位,天樞穴
我貼著有比較舒緩,當然是針對我個人,有生理痛困擾女生也可以試試

再來,我是屬於容易過敏的皮膚
磁力效採用低敏膠布,貼久也不會過敏,非常放心!

想要試試磁力貼布的威力嗎?
可以試試磁力效 2600 高斯 磁能貼布
如果你喜歡磁力項圈,磁力效即將有新品上市預告喔~

<<<哪裏買?>>>
日美官網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