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軟髮的新歡- SINCE草本胺基酸洗潤系列


SINCE草本胺基酸蓬鬆修護洗髮精&瞬效護色潤髮乳


我是細軟髮人扁塌與掉髮困擾真的讓人很頭痛因此開始尋找
可以照顧得到頭皮與強健髮根的髮品。

包裝日系可愛

 最近入手一款SINCE草本胺基酸洗潤髮系列,有蓬鬆感的修護洗髮精跟瞬效護色護髮乳
非常活潑可愛的包裝,胖胖瓶搭配彩色渲染風格,光外觀就有點讓人少女心噴發

產品質地
🌿草本胺基酸蓬鬆修護洗髮精
擠出來是透明質地,容易起泡。
洗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涼涼草本的香氣(但沒有涼感)
沖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髮絲保濕感,光用洗髮精就已經可以擺開髮尾糾結
洗完之後只有兩個字「輕盈」有如產品名稱一般輕盈蓬鬆。

🌿草本胺基酸瞬效護色潤髮乳
擠出來有點像水感液一般,質地輕盈不厚重。
我塗抹的面積也比較大(太油的潤髮我只敢塗髮尾)
稍加按摩髮絲時聞得到迷迭香的香氣。潤髮乳也很好沖洗。


來看一下產品成分介紹
洗髮精是以氨基酸搭配米糠與草本萃取(藍桉葉、尤加利葉、石榴萃取等)
能幫助溫和洗淨。

潤髮乳添加護色多酚與石榴萃取,還有山茶花油、荷荷芭油能潤澤髮絲
幫頭髮護色修護。

重點是這兩款都沒有添加矽靈與人工香料,99%以上純天然有機成分
所以洗髮時聞得到的天然植物精油香氣,超級療癒
洗後蓬鬆柔順


再來聊聊這陣子使用感受,因為長頭髮時我的掉髮會更加嚴重,之前光是用潤髮品時就能掉一堆頭髮,最近觀察排水孔的落髮量少了一些,好令人感動😭

再來細軟髮的因素,就算天天洗頭,只要出一點油,我的髮根會毫不爭氣的倒下(淚)
最近扁塌的狀況也有改善了,頭皮變得比較保濕,乾癢與出油狀況都減少
蓬鬆感可以持續這對細軟髮人來說實在太重要!
這兩款髮品適用各種髮質,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扁塌落髮困擾的捧友~

SINCE草本氨基酸系列

🛒以下附上品牌連結,有興趣的少女們可以去以下網址選購
購買連結 https://pse.is/SMGKU  

SINCE草本胺基酸蓬鬆修護洗髮精#SINCE草本胺基酸瞬效護色潤髮乳
#胺基酸洗髮#胺基酸潤髮#草本#洗髮#潤髮#頭皮護理#落髮#細軟髮
#護色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