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妝】MKUP美咖素顏霜 不怕水粉霧持久唇釉




美咖這品牌觀望很久,但終於拖延到現在才體會素顏霜美好
目前手邊用過的品牌不多,之後出一篇綜合分享。

這次用的兩款產品
MKUP素顏霜
不怕水粉霧持久唇釉#04波特覆盆子

官網描述素顏霜可以修飾兼保養,盒子上也有成份描述
來看看添加了些甚麼



紫根萃取及玫瑰(乳霜本身是粉色的),用來提亮膚色。
盒子上說明持續使用有美白功效,看成分添加了傳明酸與七合一美白萃取。
美白效果是需要長期使用的,這等使用一段時間再回頭來看膚況。


再來,素顏霜也有加入保濕成分:神經醯胺與玻尿酸。
近幾年夯的保濕成分中,神經醯胺可以說是出現頻次很高,
對我這個混合偏乾肌,保濕很需要!

先來看看瓶身設計。美咖的素顏霜是按壓後擠出一次的量,非常方便乾淨衛生



質地是淡粉紅色乳霜狀,有細微的珠光。香味是淡淡玫瑰香,我覺得頗舒服的味道!


先試在手上,哎喲頓時白了一個色階


再來試在臉上,可以看出半邊臉的色差。
我本身是黃皮膚,所以沒上底妝整個是氣色蠟黃黑黑醜醜(左)
上了一層素顏霜後,粉紅色提亮的效果是屬於白裡透紅感,個人蠻喜歡的。(右)
毛孔變得有點柔焦,應該是細緻珠光折射來修飾輕微小瑕疵
擦起來輕微保濕,不會黏膩。怕出油的人可以壓一點蜜粉。


MKUP 不怕水粉霧持久唇釉(04波特覆盆子)
點在手上可以看到顏色是很飽和的覆盆子色。


我個人怕擦太紅,因此點在嘴唇上再用手指來回塗抹均勻
質地是液態唇彩,很快就乾了,呈現霧面質地。
趁手上還有一點塗抹在臉頰上,頓時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就出現了~


但因為輕薄不脫色的霧面質地,
若要增加保濕感可以另外再上唇蜜或搭配唇膏。
(但不脫色效果可能會被影響)

室內光源唇色 
不怕水粉霧持久唇釉# 04波特覆盆子


【總結】
這次兩個品項都還蠻喜歡的,現在覺得素顏霜很方便
可以快速提亮膚色與氣色,而且也不怕像粉底一樣沾到衣服髒髒的!
白天使用建議搭配防曬。


不怕水粉霧持久唇釉因為喝水也不太會掉,對於我素唇偏暗沉的人來說
可以快速增加氣色,還可以當腮紅液來用。很方便~


購買地點➡美咖官網:http://www.mkup.tw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